图片
 
高雄遊第三天行程手帳內容ˊˇˋ
這次比較悲慘沒有相機可以拍 
只好用我可憐的手機來拍QWQ
沒有高畫質(啥)對不起各位

早餐去吃了這家美式早餐店
價位160~200左右
也有午餐的樣子ˊˇˋ
在三多捷運站附近 還不錯吃!
图片
 
我點的是美式早餐
有半熟雙蛋!!!根本我的最愛!!!!!!
之後我們搭捷運去巨蛋站 
然後轉搭公車去看彩繪眷村
結果居然要拆了Orz  
去到那邊雖然還有一些彩繪的東西   但有點亂挺失望的 覺得好可惜:(
然後天氣實在太熱 今天行程改逛百貨公司 哈哈哈
图片
 
別問我為何右上角要貼紙膠帶啦...
其實是因為鼎泰豐的鼎我原本要寫右邊的結果寫錯字...哈哈哈..
沒用鉛筆打稿難免嘛啊哈哈哈(自我安慰
圖倒是比較少畫錯(但盤子總是畫不圓)
反而是字常寫錯哈哈哈

中午去吃鼎泰豐 第一次吃欸ˊˇˋ

很好吃但真的有點價位..
图片
 
最上面是在金石堂買的小動物紙膠帶 
我的紙膠帶真的少的可憐xDDD
逛完我們就去夢時代逛順便吃晚餐~~
笑福庵日式料理!!!
我的錢前幾天吃大餐就花的剩沒多少...
貼心的X蛙先生 請L鼻先生吃這一餐XD 也是挺貴的..
我點的是鮪魚生魚片定時 生魚片分量好多有點爽XDD
蒸蛋也很好吃!
然後X蛙先生還怕我生魚片吃不夠又另外加點了一盤
那盤的生魚片很紅很Q  超新鮮的  好好吃!


之後的行程就沒畫了ˊˋ
L鼻先生最近要忙學校的事情所以沒有時間畫太多
今天搭火車又搭捷運已經浪費了四到五個小時的時間了呢ˊ︵ˋ


還是感謝觀看ˊˇˋ 抱歉這次照片的畫質不太好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