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順利結束了:)
我最近已經將我畫的三張卡片寄出了XD!
很久之前也收到三位朋友的卡片 <3 大家都好棒
(除了另一位後來和我交換的:D 
他這幾天已經要寄出了XD 但我還沒畫!!!QAQ對不起)


(目前卡片不在手邊,如有標錯名稱還請見諒)

图片
 
這位朋友依涵做的卡片是小小兵造型XD 真的好喜歡 好可愛!!!

图片
 
這張是yiyi 畫的:D 
順便幫他宣傳一下粉絲頁!畫得很可愛哦:)
兔子兔子 蹦
图片
 
最後是PEIGEO送的卡片:D 這是信封  (另外兩位的沒有拍的信封 對不起)
图片
 
封口的貼紙好可愛XD (不知道是膠帶還貼紙)
图片
 
PEIGEO裡面包了兩層
也太可愛 讓我小心翼翼拆好久XD
图片
 
是小小兵哦!!也是超可愛的XD


很開心收到各位的卡片:D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和大家在交換囉!!
也非常感謝參予的各位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