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00.jpg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款專案日誌––「TOTALLY FUCKED」,

其實會買這本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想督促自己多完成一些事情。

相信之前有再追蹤我的人可能也有注意到我從去年(2017)開始,

就很久沒有更新粉絲專頁了,直到最近一週前才有所更新XD。

花12-04.png

 

封面的插畫我很喜歡,小老鼠非常可愛!

A02.jpg

 

封面還做了夜光的效果,不過我拍的時候還沒有讓它吸足夠的光,

所以夜光效果還沒有清楚顯現,不過可以看得出一層透明的夜光圖案和字。

例如: 捷運上的站名跑馬燈,隱藏著Destination : Hell (終點站:地獄) XDD

A03.jpg

 

它的書背,其實很意外用居然用了這樣的髒字當產品名稱XD

可見大家對工作的各種鳥事是多麼厭惡卻又無奈了哈哈哈

A01.jpg

 

打開封面之後會看到附的各種顏色專案標示貼紙

捷運窗戶外還有可愛的貓咪呢!

A04.jpg

 

同樣糟糕,不同日子。(每天都一樣糟糕,只有日子再變……XD)

A05.jpg

 

這個是專案總表,專案貼紙就可以貼在左邊小格子中,詳細列出你所有的專案計畫名稱。

A06.jpg

 

這個就是月計畫,這本是採自填式,空格蠻大的,可以自由發揮~

A07.jpg

 

插圖細節

A08.jpg

 

大富翁格式的專案計畫走向,可以書寫專案的進度、參考的資料、文宣、店面等等。

A09.jpg

 

再來是遊戲頁,覺得很可愛也很有趣,很像小時候在玩的連連看圖畫本。

A10.jpg

 

最這這個設計是我會買這本的原因,實在是太可愛了XD

內容會讓你會心一笑之外,達成成就就可以進行著色!就像在收集卡牌一樣~

A11.jpg

 

出來看上帝這個設計真的讓我笑翻,希望大家最好不要出這張牌阿哈哈。

A12.jpg

 

後面就是自由書寫的方格頁,

A13.jpg

 

以及個人資訊頁。

A14.jpg

 

除此之外我還買了可愛的手帳貼紙,和專案日誌一起搭配使用好像挺適合的XD(藉口)

 

A20.jpg

A21.jpg

 

 

專案日誌定價是350元,貼紙是97元,我是在博客來入手的。

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,有沒有被燒到了呢?

最近迪夢奇有推出2019時效型的專案日誌唷,大家也可以考慮入手~

 

dddd.jpg

 

延伸閱讀  老派的生活日曆開箱!!

 

arrow
arrow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