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jpg

 

花6-04.png

13.jpg

這間店是我去年拜訪的一間店,

我真的很喜歡這間店,位置離我住的地方比較遠,不能常去好可惜。

上面這張是有經過老闆同意拍的~和藹可親的老闆會讓大家去到他的店都會覺得很溫馨!!!

 

01.jpg

當時會去到這家店完全是個意外的驚喜~

友人告訴我這附近環境很美,也有一些特色小店和咖啡店,所以他就帶我就來光顧,

走著走著就路過了這間店,小小的招牌擺在門口,我完全是被卡片/文具/禮品這三個詞給吸引哈哈哈。

 

02.jpg

店在二樓,看到這個史努比門口就是了,但我有點忘記要按門鈴還是敲門了XD

 

04.jpg

一進門之後老闆有空的話就會來迎接(很熱情,但不可怕!!!!),

老闆會簡單地介紹他開這間店的目的和原因。

店內環境很舒適,燈光也很明亮~

 

03.jpg

中間的白色桌子是提供客人坐下來書寫卡片的,免費提供各種色筆!! 真的很棒~

右邊的黑色桌子則是放滿了鋼筆的筆尖,老闆還保留了舊包裝的整盒盒裝筆尖。

 

06.jpg

試寫桌,也有著色本可供你著色。

 

07.jpg

老鋼筆筆尖,當時去的時候,是有提供試寫的~

 

08.jpg

也有賣墨水之類的文具哦!

 

15.jpg

右手邊是整面都有販售的卡片,有各種類型可以選擇。

 

09.jpg

也有其他文具可以購買~

 

16.jpg

老闆也是收藏控!!!他有整面的史努比櫃~~~好羨慕阿阿阿阿阿!!!

 

11.jpg

除了史努比之外,老闆還有收集舊的削鉛筆機喔!

老闆還轉給我們看XD是真的能用的~

也有幾台是有販售的,不過價格當然就不便宜啦~

 

12.jpg

削鉛筆機近照,是不是很可愛呢?

 

10.jpg

其他收藏和擺飾。

 

14.jpg

櫃台這部電話是真的舊式電話,是真的可以撥號的~

老闆有借我們轉看看xD 對於沒有體驗過轉盤撥號的我來說真的很有趣!

老闆也有給我們聽它的鈴聲,好像回到過去的時光一樣呢。

 

13.jpg

在看一次和藹可親的老闆!

拍照的時候老闆其實還是有點害羞的呢哈哈

我記得老闆好像有說之後會有手沖咖啡可以購買,在這邊享受邊喝咖啡邊寫卡片的樂趣~

當天我和友人分別買了明信片,我們一起放鬆地坐下來寫下給自己的一段感想和期許,

真的覺得自己好想很久沒有這麼專心寫字了呢!

希望你也能在這好好放鬆心情~

花17-05.png

店家資訊(以店家官網資訊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ords 我思文創                             
https://www.words.com.tw/                       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               
營業時間:一、二、三、五、六、日 12:00-19:00 or 19:30  

 較近的捷運站:南京三民站、松山機場站             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17-05.png

dddd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