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02.jpg

今天逛街前和朋友先去吃了小吃~~

這間店在萬華的華西街夜市裡面,距離龍山寺還蠻近的,我們是中午特地去吃的!

 

P01.jpg

店門口忘記拍了,只好放這張店內的照片XD

店內有冷氣~不然夏天喝熱湯根本受不了啊啊阿!!!

 

菜單我忘了拍QAQ,不過都很便宜喔~就是一般小吃那種價位!

P02.jpg

記得滷肉飯小碗是NT.25,很好吃~不會太鹹!

 

P04.jpg

必點的就是左下角這碗湯了,肉真的很好吃!

因為當天實在太熱我喝不下湯,所以這是朋友點的,我分了一塊來吃哈哈XD

早知道這麼好吃我也自己點一碗了(欸)

 

P03.jpg

滷豆干~我沒有愛吃豆干所以沒特別感想

 

P05.jpg

白菜滷倒是很好吃>////<

 

P06.jpg

滷蛋我也沒吃,不過看起來很好吃喔!

 

大家如果有到龍山寺附近,不想花大錢吃東西的話,可以去吃看看喔~

 

店家資訊(以店家官網資訊為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小王清湯瓜仔肉          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17之4號 
營業時間:一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
電話:02-23707118        
較近的捷運站:龍山寺捷運站 
 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ddd.jpg

arrow
arrow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