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01.jpg

燈愣愣~~~

今天來開箱這款原木印章!!

其實這款印章大概是前前前幾個月前朋友送我的驚喜禮物之一,

因為實在是很喜歡,一直捨不得用,

但放久了不用會壞,所以還是要來給它愛護一下!!!!(欸)

 

這款之前在誠品有看到,我上網查了一下這款價格大約是480左右,提供給大家參考~

誠品網路書店現在有在特價喔,門市我不確定,有想入手的可以盡快下手(?)

這款價格以文具來說還蠻貴的XDD,所以好捨不得用哈哈 

 

B03.jpg

10%捐贈至台灣黑熊保育協會喔!!覺得好棒~

 

B02.jpg

印章本身是用原木,很有質感和份量,有打磨過所以非常的好摸!

上面的圖案是原本就印上去的,顏色很清楚很好看~


 

B04.jpg

近拍,款式左至右,由大排到小~好療育

 

B05.jpg

總共有八款,名稱分別如上。

 

B06.jpg

終於拿出來了嗚嗚嗚(火車又來了)

 

B07.jpg

來看看印面,印面是整個黑色的,材質看起來是塑膠的(還是橡膠我也不確定)

 

B08.jpg

做得很細緻,連毛的紋路和孔隙都有做出來~

沒有底下的文字真的是太完美!!!(有字很難運用)

 

B09.jpg

印章的側邊~看到光滑感了嗎XD 好像原木家具的感覺哈哈

 

B16.jpg

接著我們就來試印啦!首先先試試新買的利百代效果如何~

因為很久很久之前我的印泥遺失之後就沒再買過新的…

 

B15.jpg

打開來是這樣,大家應該都有看過~

 

B17.jpg

蓋出來的結果不是很滿意,因為利百代它的布面比較粗糙,墨水在印章上時會產生很醜的紋路QAQ

測試結果是失敗

 

B10.jpg

接著在測試很久之前買的印泥,我覺得這款真的很~好~用,

這款顏色在市面上好像沒看到了,為何我GOOGLE不到哈哈哈
 

B11.jpg

印面看起來比較細一點,墨水量也很足夠。

 

B12.jpg

蓋印的效果果然好很多呢,圖案整個就是細!緻!~尤其北極熊的印章,好好看
 

B13.jpg

 

B14.jpg

最後兩隻沾太多墨了XD所以有點暈開

總結:覺得好棒,大家買了一定不會後悔的!!

放著收藏也爽啦!!!!!!!!!!!!(喂)

花17-05.png

整體評價
(滿分是五顆星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實用  ★ ★  
外觀  ★ ★  
價格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花17-05.png

dddd.jpg

延伸閱讀   PLUS Twiggy 攜帶式筆型剪刀試用心得!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L鼻先生,LIFE!

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