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易合成2.png

大圖點我

其實我很久沒玩合成了XD
來熟悉一下操作!

頭部的部分有參考: Jenny Le的示範教學作品

此次圖片使用了以下幾張:

Model

材質

背景

齒輪 (非商業用途)

 

對於photoshop版本的選擇問題
CS5、CS6、CC雖然有很多差異,(當然越新的功能越強)
因工具的影響可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,但我認為只要你能熟悉操作,也能達到類似的效果(我不能保證一定啦)。


如果大家有興趣歡迎留言詢問XD
我在慢慢PO一些基礎工具的教學和操作 :-)
目前我使用的版本是PS CS5(adobe最新的是CC)

軟體試用、購買、下載等相關問題一率不回答,
請自行GOOGLE!

arrow
arrow

    L鼻先生(Y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